2016年7月7日星期四

騎摩托車走透透

Hi everyone , my name is agnes,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, please subscribe me , thanks for seeing.


   ♢♢每日的摩托車一日遊♢♢


話說,摩托車是個危險的機車,但是厚,不懂從什麼時候開始,就喜歡上和爸爸乘坐摩托車展開的“探險”之旅了~

     嘛,所謂的探險之旅也只有兩種地方,一是鄉村,二是城市。不過不管是去哪個我都樂在其中就是了😸

   如果說要從兩個之中選的話還是比較喜歡鄉村desu,畢竟鄉村多樹木啊,冷冷的自然冷氣機真的超舒服derr~~

   其實喜歡上坐摩托車,主要還是因為摩托的奔馳讓我的煩惱也隨著迎來的風吹散掉~(當然,奔馳的速度都是在80-90) 額…什麼?你問我真的那麼神奇煩惱能被風吹掉?我只能告訴你,這只是形容詞👅

  每次乘坐摩托車回家都會被老媽罵個臭頭,畢竟摩托車很危險,不過即使這樣我還是偷偷地和爸爸一起騎摩托車 {叛逆小孩😂}

如果你們也和我一樣喜歡騎摩托車的話,Zera給你個小叮嚀,出門記得帶頭盔,要注意安全不要開太快,當然最好的還是盡量少騎哦~

這一期—騎摩托車走透透已到尾聲
謝謝用心把文章看完的人(感動~)
喜歡我的文章就訂閱我吧💃
下一期看agnes如何玩轉深圳吧
我們下期見👀,byebye💚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